木知河吖吖

同人写手……

【五条悟x你】五条悟的一天

DK悟的一天

早上8:57

响了无数次的闹钟基本可以忽视,然后在生物钟的作用之下从床上一跃而起,三十秒穿衣,一分钟梳洗,然后推门而出和基友夏油杰面面相觑三秒钟,之后两人以雷霆之速一追我赶,谁让不让谁的速度,在上课铃即将敲响的十秒前拉开教室门,坐在座位上。


上午9:00

第一节课开始,没有吃早餐但是亲亲女朋友悄悄递过来一个三明治和一杯牛奶,还是女朋友好。但是某人没有女朋友只能看着自己吃三明治,“嘿嘿,想吃吗,杰?分你一半啊。”拿着三明治在空中不停地晃悠还欠兮兮的,基友已经伸手了。

“啊呜!”五条悟一口塞下剩下的所有三明治并迅速吞咽然后灌下一瓶牛奶。一滴不剩。一个三明治渣都没给基友留。


上午10:30:最后一节体术课,自己和亲亲女朋友搭档啊。“呦吼,xx酱,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呦。”女朋友不弱但跟自己不起来还是逊色不少。

“啪!”小女朋友又一次被摔在了草地上,五条悟蹲下身子推了推眼镜,“不行啊不行啊,还要继续努力啊,太弱了啊。”非常明智地预料到女朋友会往自己这张俊脸上偷袭所以提前做好了防御挡住了小女友白嫩的巴掌,“偷袭禁止哦。”


中午11:30

开始午饭,开心!中午要吃些什么好呢?脚上仿佛装了轮滑一般左右晃动最终耗时五分钟才打好了午饭。“悟,来帮我拿一下果汁。”“哈?烦死了,不要。”五条悟晃动着脑袋,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跟着亲亲女友一起去买果汁了,“真是的,这么瘦,一会儿多吃点啊!”一眼仿佛能看到骨头,太瘦了!“无路赛!”

三分钟之后拿了果汁回来却只看见两个空的餐盘和一脸餍足的夏油杰。“想打架是吗?”“报你早上的三明治之仇而已啦。”硝子慢条斯理地吃饭,“餐厅禁止打架哦。”小女友点点头,这才对嘛。硝子:“要打出去打。”啊咧?


中午12:00

打架被抓包了,虽然死不承认但还是被罚洗体育馆了。“杰,都怪你,你要不吃我的午饭我们会打架吗?”夏油杰撇嘴:“哈?这时候就怪我了?笨蛋!”两人怒目而视,“啪!”夜蛾老师推门而入,两人瞬间转过头哼着小曲儿然后分别走向两个方向开始拖地。五条悟心道:“中午吃那么多又打架又拖地,我看你的胃受不受得了!”



下午13:30

拖完地,饥饿!无限的饥饿!猫猫无力,猫猫需要救济!

“扣扣”拉开门,“xx酱!”小女友知道自己没吃午饭所以特意带了泡面过来。饿到极致吃嘛嘛香,热气从泡面碗的缝隙里冒出来,五条悟已经快要抱着泡面碗哭泣了,“好香。”

“给。”女朋友递过来两根火腿肠,“刚刚买的。”

太香了!五条大少爷从前看不起泡面的,跟你在一起之后吃泡面的次数逐渐多了,泡面也很香的好不好嘛!


下午15:00

出任务!可恶!有时候真的会想为什么世界上的咒灵没有消失啊!不停地出任务真的好烦但是能和香香女朋友在一起,而且两个人刚刚还一起午睡起来,开心。嘛嘛,暂且原谅一下这次的任务吧。谁让五条大少爷开心呢。


晚上19:00

吃晚饭!吃晚饭!一日三餐里的两餐都没吃好,“晚上要吃大餐!”吃什么捏?“烤肉!”难得没有分歧。烤肉好香,A5和牛更香!大口吃肉实在是太满足了啊!亲亲女朋友大口吃肉的样子也好可爱!


晚上21:00

高专陷入寂静,该休息的都休息了除了某人。某人在黑夜中迅速移动躲开所有巡逻的人然后定位女生寝室一跃而上,蹲在窗台上像一只真正的猫猫一样。偷偷拉开窗帘的一角,女朋友刚刚洗完澡正在吹头发,柔顺的长发散开,某人仿佛感觉自己能闻到香气。

满足地离开然后才回寝室睡觉。


晚安,好梦。


彩蛋查看教师悟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75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