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知河吖吖

同人写手……

【五条悟x你】问题儿童男友不要随便夜闯女寝啊

❗点击查看不会谈恋爱纯情嘴硬DK悟和他吵吵闹闹会拌嘴的小女友


夜已深了,你看完今天更新的漫画之后才去睡觉。要不是今天任务那么多你早就能看完了,也不用熬夜!


“呼呼”细微的夜风吹在你的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窗户没关紧吗?”你上前准备拉上窗户,忽的一只手拦住准备关上的窗户,“慢着!”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了你一跳。“哇!”“谁啊?”


白色的脑袋在窗户下面若隐若现,“悟!”,你直接上手抓住了五条悟的头发,“呀呀呀!”五条悟大叫出声。


你也没真的使劲他一闪就闪开了然后双手撑着墙壁,腰部一用力两条长腿就翻了上来,你见他蹲在窗台上,没戴墨镜。“喂,大晚上的你来这里做什么?这是女寝唉!变态!”你抄起旁边书桌上放着的书就想打过去却被他轻松接下然后扔在书桌上,“喂喂喂,老子来看自己的女朋友还要和你报备吗?”


这家伙还强词夺理?“但这里是女寝唉,五条同学。”你抱着手站在窗前说教,“我不想明天在什么校园头条或是咒术日报上看到“震惊!五条大少爷为了女朋友不顾校规规定夜闯女寝私会女友”这样的东西啊!”


五条悟扒拉扒拉你就跳了进来,大摇大摆地略过你并躺在你的床上,双手一抱枕在脑袋下面,右腿翘在左腿上,“他们敢!”

“有什么不敢?这种八卦你还看得少了?还有,这是我的宿舍我的床!”说来就来就算了还大摇大摆躺在自己床上,当自己不存在嘛?


“那就一起过来躺着嘛。”他拉着你的手直接将你拽倒躺在自己身边。

天旋地转之后你就已经躺在这家伙身边了。“喂。”

“啊?”

你侧过头一脸严肃地盯着他,“怎么了?”你们俩面对面,暖黄色的灯光晕染下气氛旖旎。五条悟看着你格外认真地眼睛,耳尖悄悄爬上一抹红。不是吧,不是吧,虽说他也没有这样想过啦,虽说自己经常来这里偷看她啦,虽说自己也不是没有和杰一起看过不能见人的东西啦,但是这么快就......就这样吗?


“你是不是经常来偷窥我啊?”哪想到你直接上手掐住他的脸颊揪起两坨肉,“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光揪着还不乐意还得拧着转几圈才行。


啊咧?见不得人的幻想被打碎,五条悟仿佛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啊?怎么了?你傻了?”

五条悟怔愣了几秒都没有动作,然后突然耳尖爆红,挣脱你的魔抓一蹦而起而且因为个子太高蹦得太高撞到了天花板,你看着莫名其妙蹦起来的男朋友有些疑惑,“弄疼你了?”五条悟也会怕这种疼?何况你刚刚也没怎么使劲啊。


五条悟摸着脑袋,“没有。”

“什么没有?”你站起身盯着他,“你怎么了?”

“没有?”

“我问的是你是不是经常来这里偷窥啊!变态!”


五条悟回过神来俯下身子和你平视并故作思考地捏捏下巴,“嗯~”

“啪!”你一把打掉他装模作样的手,“肯定是经常来吧,都那么熟练了。变态!”


“我才不是变态呢!”

“经常过来看还不是变态?”你伸出手想要继续凌虐他那张帅脸,五条悟也不让步伸手扯住了你的脸,“哎呀!”你大叫。“怎么了?”他不解。


“你给我捏疼了。”

“哪有?你力气也不小的好嘛。”虽然这样说着但你俩还是不约而同地松了手。你揉着自己的脸蛋,五条悟想要伸手扯开你的手检查你的脸,你没好气地甩开手,五条悟左盯盯右盯盯,然后还一只手捏着你的下巴扭看,“也没事啊。”


“怎么没事,肯定都红了!”

“哪有,我检查过了,没红,一点事都没有的好嘛!”

“笨蛋,五条悟笨蛋!”

“我又怎么了?”


“你还不走么?我要睡觉了。”你累了,今天本来就工作时间严重超时,晚上还熬夜看漫画,再跟五条悟闹腾一会儿现在更没什么精力了。


“不。”

“那你跟我睡啊!”你只是怼他,但五条悟似是又想到了什么东西,别开头撅起嘴吹口哨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但耳尖还是红了。

“好啦好啦,晚安,你好好睡吧,我就先走了啊!”他背过手准备离开。


最后一秒你突然明白了这家伙在想什么,但这时五条悟已经一跃而下跳下去了,你冲向窗户,看着渐渐跑远的黑点大喊:“五条悟你个变态!”声音响彻整个女寝,震动了一栋楼。


第二天早上,你叽叽喳喳地跟夏油杰和硝子控诉五条悟的罪行,夏油杰捂嘴偷笑,“哎呀呀,某人被抓现行了呢。”



To be continued


彩蛋查看不服输夜闯五条悟寝室的妹



评论(1)

热度(6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